close

基地訓練下週要開始進入尾聲了

上週幾乎都在山上完全沒有洗澡

我的手很明顯的都洗不乾淨了!

 

Well~從這次開始會以一週回顧一週新鮮事來寫

就跟記憶碎片一樣看什麼時候寫到中間點吧!

第一天去當兵的過程我一直很難忘記

前一天晚上根本很難睡著

但是感覺又不像以前出去玩前一天睡不著一樣

是很難熬的等待

腦中還會一直出現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隔天早上到台北車站集合

天吶!一堆要去當兵的人全擠在北出口那裡

直到兵役處的人拿著各區的牌子出現

要大家站在牌子後面站好才比較有制序一點

 

然後聽完一些立委跟兵役處的人說完話之後

我們就被帶到月台準備上霍格華茲特快專車前往新訓中心

說真的我還從沒看過真的有人十八相送

跟著火車跑直到那個女生跌在地上然後很難過的哭了

要不是我當下其實很緊張

不然我應該不是只有偷偷笑個兩下而已

 

 小小兵日記0601.jpg

 

然後火車就這樣一路南下到了新竹

接著再換遊覽車開呀開的到了新訓中心

表面上一直覺得自己很好沒問題很ok

但是其實根本緊張到要死的我

超級配合根本還認識不到多久的新訓班長們的指揮

而且他們超壞的先叫你把手機拿出來報平安

然後就收走你的手機了

接著就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剃光頭時間了

全部人就這樣分批坐在走廊上的板凳上然後自己拿條布圍起來

然後髮婆就開始動工把大家改造成喪屍小小兵了

 

小小兵日記0602.jpg  

 

接著就是領所有新訓會用到的東西

而且在頭髮還沒剃掉之前班長們都當你們是老百姓

說話都比較客氣而且和藹

結果不知道是光頭閃閃惹人幹還是怎樣

從剃完頭之後就沒有好口氣了

要大家拿了東西馬上全塞進剛拿到的黃埔大包包

然後又馬上去哪裡集合馬上去哪裡做什麼

什麼都是馬上要幹嘛幹嘛的

整個非常混亂

 

小小兵日記0603.jpg   

 

等有印象發現自己開始當兵的時候

已經是躺在床上聽到費玉清唱晚安曲的時候了!

然後不知道是太過勞累還是真的非常不習慣

雖然我覺得很丟臉

但是我偷偷的在床上哭哭了XD

而且事後問別人大家都有那種悲從中來的感覺啊!!我不是娘砲啦!!QQ

 

 小小兵日記0604.jpg  


總之新訓的第一天就這麼混亂的過了

事實上我能回想的也就只有這些東西

完全一點都不有趣甚至有些無聊

現在你們就知道新兵X記都在騙肖了吧!!這才是真的血淚史啊啊啊!!!

所以我決定在這篇的最後送給每個在他鄉打拼的弟兄一首歌

 

 

還是喀拉板的唷!大家一起唱吧啾咪!

 

 

 

(原文發佈日期2011-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小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